•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制度

宣城市环境保护局关于涉密和非涉密计算机 保密管理制度

第一条              为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进一步范和加强我局涉密和非涉密计算机的保密管理,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结合实际制订本制度。

第二条              本制度所指涉密计算机,指局内存储有国家秘密、工作秘密等信息的计算机。

第三条              本制度所指非涉密计算机,指局内除涉密计算机之外的所有计算机。

第四条              局内涉密计算机不得与互联网或公共信息网相连。

第五条              局内涉密计算机,必须将具有无线互联功能的硬件模块屏蔽。

第六条              非因工作需要,个人的移动存储介质,包括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手机、录音笔、MP3、MP4、存储卡等带有数据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不得接入涉密计算机。

第七条              局内非涉密计算机,严禁处理、存储涉密信息。

第八条              局内非涉密计算机,如需接入互联网或公共信息网,必须首先向局办公室申请,申请批准后,由局信息中心进行安全检查后,方可接入网络。

第九条              局内涉密和非涉密计算机,使用过程中如出现故障,一经发现,应首先断开所有网络连接,并及时通知局信息中心负责检修。

第十条              局内涉密计算机,要放置在安全可靠的地方,并设置开机密码。

第十一条    局内涉密计算机应由专人负责,严格控制其接触范围。

第十二条    未经局领导批准,局内涉密计算机不得外借,不准带离本单位。

第十三条    我局工作人员如违反本制度,经批评教育拒不改正的,依法进行处理;对泄露国家秘密的局内工作人员,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第十四条    本制度由宣城市环境保护局负责解释,自下发之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