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生态环境局> 入河排污口排污整治信息
索引号: 11341700746753455P/202005-00014 组配分类: 入河排污口排污整治信息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其它
名称: 省生态环境厅来宣督查主城区入河排污口问题整改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08
索引号: 11341700746753455P/202005-00014
组配分类: 入河排污口排污整治信息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其它
名称: 省生态环境厅来宣督查主城区入河排污口问题整改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5-08
省生态环境厅来宣督查主城区入河排污口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0-05-08 16:30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7日,省生态环境厅水生态环境处许建处长率领督查组一行4人来我市督查主城区入河排污口问题整改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市开发区清溪路、市区道岔河查看排污口整改及城市内河水质改善情况。督查组认为,我市的城区入河排污口整改工作扎实,经过短时间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城市内河水质大为改观,整治成效明显。

   督查组要求,要坚持做到每月对城市内河水质进行监测,通过数据跟踪水质状况,定期对河道清淤,清除河面垃圾,完善和提高城区现有管网的污水收集率,加大老旧小区污水管网改造力度,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沿河两岸居民改变生活陋习,保持城市内河水质持续稳定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