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章传跃副局长赴宁国市推进中央土壤污染防治资金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5 09:52 信息来源:土壤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快推进和规范2024年中央土壤污染防治资金项目实施,切实提高中央财政资金的执行率,3月14日上午,章传跃副局长赴宁国市组织召开原宁国市农药化工总厂地块土壤污染治理与风险管控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环境管理科主持,宁国市人民政府、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及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宁国市就原宁国市农药化工总厂地块土壤污染治理与风险管控项目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作了详细介绍,宁国市人民政府及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市生态环境局章传跃副局长会上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中央土壤污染防治资金是支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保障,土壤安全是全民生态安全的重中之重,项目的推进要在组织领导上有力度。党政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带头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加强督导调度,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下去。二要加快进度。要加快推进2024年中央土壤资金执行率,要在工作推进上有速度。牢牢把握项目方案制定、招标、开工建设、效果评估达标等关键节点,健全完善定期调度、督查通报等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确保项目开展高效、快速推进。三是做好风险防控。原宁国市农药化工总厂地块土壤和地下水污染较重,要在实施风险管控过程中,做好现场环境管理,不能造成二次污染,确保土壤污染风险防控项目按质按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