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三个坚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08:21 信息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连日来,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凝聚思想共识,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坚持“学”字为先。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的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引领全局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

坚持“宣”字为要。多措并举营造氛围,采取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的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宣传栏、电子显示屏、门户网站等载体积极宣传报道;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培训2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4次,组织开展有关主题党日活动1次。

坚持“效”字贯穿。在深学细悟过程中,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下一步,县生态环境分局将在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有针对性地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采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一审:董梦阁 二审:胡婷 三审:程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