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图片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17:05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邀请市委党校陈华彬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陈华彬教授以《把握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走好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强国之路》为题,从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重大意义、走好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强国之路三个方面,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思考,对如何奋进新时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系统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上来,做到学深悟透、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要深刻学习领会报告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篇章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全力推进宣城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为打造现代化美丽中国“宣城样板”贡献力量。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设7个分会场,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