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主持召开市节能环保产业协会工作座谈会

作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2-11-23 10:19 信息来源:综合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市节能环保产业协会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主持,市节能环保产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市局综合科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市节能环保产业协会分别从协会基础建设、建设理念、建设平台、建设目标 、协会发展基本定位及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协会目前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协会会长围绕面向政府、面向会员、面向自身“三个面向”着重强调了协会的社会责任和生存定位。在认真聆听了有关发言后,宋仁昕对协会目前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紧密政、协关系。协会要与专班多交流、常座谈,统一发展思路和方向,确保协会良性发展;二是要明确自身需求。协会要认真梳理会员企业和协会自身发展的困难和需求,积极寻求解决办法;三是要强化工作落实。协会要认真学习先发地区资深协会的先进经验,谋划好专家库定员、政企合作、平台支撑等当前具体工作,进一步体现协会发展服务性和专业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