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扎实开展工作作风及效能建设专项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2 16:5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工作纪律,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11月3日和11月9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会同驻局纪检组成立3个检查组,对局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开展作风效能建设暗访检查。

检查组于上午8时对工作人员到岗情况、请销假制度履行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多数干部职工能够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效能建设有关规定,各项工作能够扎实有序开展。在检查中也发现了岗位指示牌指向不明、请假手续不完善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意见建议,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和完善。

检查组强调,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学习《关于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和《市生态环境局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等相关制度,要求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提高认识,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下一步,机关党委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持续开展作风效能建设明察暗访,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作风效能意识、营造务实高效、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