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市大气科召开项目选址方案讨论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16:19 信息来源:大气环境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打好蓝天保卫战,进一步提升我市大气污染防治能力与水平,切实改善市区环境空气质量,市生态环境局拟在市区建设立体探测自动监测集成站和环境空气自动监测微型站,为确保选点的合理性,11月17日,市大气科组织召开立体探测自动监测集成站和环境空气自动监测微型站选址方案讨论会,对近期现场勘察选点工作进行集中讨论。

第三方单位从站点选址依据、设备现场建设要求、备选点位现场情况等方面先后汇报了立体探测自动监测集成站和环境空气自动监测微型站选址方案。大气科就选址方案内容进行了研究讨论,考虑到后期点位建设涉及到多部门协调,要求第三方结合勘察工作进一步深化选址方案,明确建设项目背景、站点设备情况、选点过程工作、备选点位现状及后续建设周期等内容,为后期确定最终点位提供充分的依据支撑。

会议最后,大气科要求第三方结合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各备选点位相关信息,加强备选点位周边环境情况排查,结合实际情况,综合分析比较,确保最终点位达到预期效果和目标,最大程度为我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提供可靠的数据信息和科学的辅助管理决策,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一审:王卉 二审:涂斌 三审:方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