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保领域投资暨项目谋划工作专题调度会

作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2-11-22 09:01 信息来源:综合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生态环保领域投资暨项目谋划工作专题调度会,总工程师杨自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相关科(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市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科通报了全市生态环境治理业投资、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谋划、生态环保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等工作总体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就具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局相关科室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各县市区分局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交流。杨自明总工程师对我市生态环保领域投资及项目谋划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提高认识,落实“管行业必须管投资”要求,将生态环境治理业投资工作列为“一把手”工程,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对接和汇报,坚持生态环保和经济发展两个“并重”。二是要求加强政策文件学习和研究,尤其是《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储备库入库指南》,掌握工作主动。三是提前谋划布局,针对尚未满足纳统条件的项目要保持对接沟通,明确目标,安排专人负责,建章立制,为2023年项目投资工作奠定基础。四是抓紧梳理目标项目,完善资料台账,推进项目建设,打好四季度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