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宋仁昕赴绩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16:28 信息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8日,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赴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调研座谈。宣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吴晓东,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负责人胡华国陪同,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芳代表分局作工作情况报告,重点就分局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参会人员分别作交流发言。

宋仁昕首先肯定了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并作出工作要求及工作期望,同时就分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回应。宋仁昕要求,一是主责要守住。要服从市局党组统筹安排,紧盯年度目标,确保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二是思想要稳定。要建立关心关爱机制,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切实激活工作热情和钻劲,抓好队伍建设;三是班子要团结。要增强整体合力,形成优势互补领导班子,团结奋斗开创新局面。在此基础上,还需进一步强化风险防范能力,有效防范环境风险、廉洁风险、履职风险。(一审:董梦阁 二审:胡婷 三审:程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