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图片新闻

中共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6 11:21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4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及其他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视频《奋斗新的伟业-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成功补选了机关党委委员、副书记;改选了机关纪委委员。

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赵群代表局领导班子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之以恒抓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思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要精准发力强基础。要深化党建业务融合,不断探索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推动系统党建全面提质增效。四要久久为功优作风。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从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管理,以更高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