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杨自明带队赴经开区开展环评审批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经开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11-08 14:56 信息来源:经开区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4日,市生态环境局杨自明总工带队赴经开区开展环评审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经开区分局关于2022年前三季度项目环评审批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随后抽查了部分环评文本,并就抽查结果进行现场反馈。

杨自明充分肯定了分局环评审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提升环评审批质效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守生态环境质量底线,确保环评审批质量。在严守法律底线、生态环境质量底线及环境风险防范底线的前提下,不断提高审批效率和质量,服务项目发展。二要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确保污染防治措施落实到位。及时开展“三同时”监察,督促建设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确保环评批复要求的各项生态环境保护落实到位。三要强化风险防范,树牢廉洁自律意识。要规范环评审批程序,坚持依法审批、科学审批,最大限度降低廉政风险。

经开区分局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切实提高项目环评审批质量,加强排污许可与环评审批工作衔接联动,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