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赴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调研

作者: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2-11-04 11:22 信息来源: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日下午,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带队到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进行调研,并与支队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开展座谈,方军副局长、办公室、法规科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会上支队长吴晓东汇报了支队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方军副局长作为支队分管领导,就支队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宋仁昕局长一边听取汇报,一边与大家深入交流,对支队工作予以肯定的同时提出几点要求:

一、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一是全面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提升执法业务水平,要与时俱进,做好职能划转的准备。二是既要向本系统的兄弟单位学习,又要向其他好的单位学习,取长补短,提高本领。

二、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一是强化基础工作,加强执法监管力度,提高信访件办理和答复质量和水平。二是善于思考,提升责任心,善于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带着思考执法,用心用情为民解忧。

三、拉高标杆,争先进位。一是要保持警醒的认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看清自己的不足。二是定目标、定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在全省保持良好位次。

四、规范管理,树立队伍新形象。一是要完善规章制度,并严格按照制度进行管理。二是强化队伍建设,要依法执法,规范着装,强化执法队伍训练,树立执法新形象。

五、廉洁自律,强化作风建设。执法人员要时刻做到廉洁执法,处理好与企业的“亲清”关系,在执法过程中注重为企业解决问题,服务企业健康绿色发展,着力打造一支能打胜仗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队伍,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一审:姚凌燕 二审:吴晓东 三审:方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