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赴宣州区和广德市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检查调度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3 16:48 信息来源:土壤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确保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重点目标任务,11月2日-3日,市生态环境局章传跃副局长带队对宣州区和广德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现场检查调研,重点对乡镇政府驻地提质增效任务和中心村污水治理项目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宣州区养贤乡、广德市誓节镇污水处理厂,以及宣州区养贤乡军塘村和广德市柏垫镇张复村农村污水治理任务完成情况,听取了污水处理厂和村委会对相关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两地年度任务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一是紧盯时间节点,对未完成的任务,要强化任务攻坚,制定倒排工期表,开展一周一调度,确保完成年度治理任务。二是要认真总结提炼,对标年度考核要求,充分认识存在的短板不足,补缺补差;对已完成治理的项目抓紧时间进行现场核实,加强目标任务收尾工作。三是运维单位要强化社会责任作为和管理责任担当,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做好日常运行维护。(一审:赵莉丽 二审:武毅 三审:章传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