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3 08:34 信息来源: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日上午,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大富主持召开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环保工作具体实践中。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牢牢坚持党对生态环境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要求,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目标,展现环保铁军现象。(一审:晏远富  二审:晏远富  三审:刘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