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新任领导干部和职级晋升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7 11:45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新任领导干部和职级晋升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程家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群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程文龙出席。

会议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在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程家胜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部分典型案例。程家胜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强化政治引领,抓好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领导干部要带头锤炼过硬作风,严明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坚持以上率下,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赵群指出,开展干部任职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勉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对标“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始终牢记神圣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以优良的作风、纯洁的党性、优异的实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

会上,组织13名人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部分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