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喜迎二十大 郎溪在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0 10:23 信息来源: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拉开序幕。为热烈庆祝二十大召开,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起来、动起来,用理论武装头脑,用行动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10月16日上午10时,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局会议室准时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都很受振奋,备受鼓舞,深受启发,并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深学透,领悟其中蕴含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生态环境的美丽和人民群众的满意是我们环保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更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大会精神落实到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助力市县绿色高质量发展。(一审:骆奇  二审:晏远富  三审:刘强)



二十大召开前后,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干部职工时刻保持高度工作状态,积极投身各项中心工作中。


郎溪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县级多个部门对郎溪县建材市场进行综合执法。


郎溪生态环境分局对县内各个乡镇开展秸秆禁燃巡查工作。


组织监测人员对农村村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出水进行现场采样监测工作。


组织开展重点监管企业土壤污染隐患排查。


及时对城区信访投诉进行受理和现场问题排查处理。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创建工作,郎溪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志愿工作人员进包保社区、路段进行入户宣传,路面清扫,整治一切不文明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