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奉献红色热血 守护绿色生态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10:46 信息来源:经开区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这是我第5次献血了,献血总量1400毫升,无偿义务献血是一项崇高的公益行为,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力的事,作为党员我更是义不容辞……”。这是他近日在参加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无偿献血时的直言,说这话时,他脸上满是笑容。

叶田汉同志是经开区生态环境分局综合室的一名工作人员,负责污染防治、辐射监督、企业减排等工作。他把无偿献血工作也深刻的体现在“一改两为五做到”的具体行动中来。入职以来,叶田汉同志始终深入污染防治一线,边干边学,利用过硬的专业知识,坚持监管与服务并举的理念,今年以来先后开展污染防治110余次、辐射安全管控10余家企业、夜查40余次、开展企业疫情防控检查30余次、指导10余家企业规范危险废物管理,他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维护群众环境权益的同时服务园区绿色高质量发展。

“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环保队伍建设的殷殷期许和政治要求。叶田汉的政治思想、工作状态是经开区分局的真实写照,更是千千万万生态环保铁军的动人缩影,他们敢于担当,忠诚使命,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好生态安全屏障奋战在一线。(一审:谢雪琴二审:杨宏亮三审:方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