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8 09:0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开展“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

开展“举旗帜·送理论”活动。9月1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作“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辅导报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悟原理、见行动,推动理论武装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我局选送的《由塞罕坝之变浅谈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全市“举旗帜·送理论”微宣讲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组织主题党日系列活动。9月30日,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红色星期五”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阳德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为提升人居环境贡献力量。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产业扶贫基地、村史文化记忆馆,感悟乡村变化,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初心使命,助推乡村生态振兴。

开展组织生活提质增效行动。印发《基层党建提质增效暨巡察反馈问题专项整改活动月方案》,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明确5个方面8条具体举措,逐项抓好落实。把加强基层党组织班子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按期完成5个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化支委班子,一批责任心强,表现突出的年轻同志充实到支委班子。经开区分局党支部党建品牌“红心护绿见未来”获2022年度优秀党建品牌提名奖。(一审:郑潇;二审:李叶枫;三审:赵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