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08:49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市生态环境局三措并举,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热潮。

领导垂范“带头学”。8月22日,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点篇目。学习会上,2名领导干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深刻的交流研讨,积极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奋进力量。

专家辅导“潜心学”。9月上旬,组织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参加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的由中央党史研究院张贺福主任主讲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党史研究院程中才院长主讲的“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会上,两位专家各自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整体框架、蕴含的深刻内涵和精神要义进行了深刻解读。通过专题辅导学习,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精神,增强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责任。

全员参与“自主学”。订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100余册,全体干部职工人手一本,引导干部职工自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把学习同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结合起来,把学习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出坚定信念,学出责任使命,学出过硬作风,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宣城贡献力量。(一审:郑潇;二审:李叶枫;三审:赵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