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宣城市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监测站顺利通过实验室资质认定复评审现场考核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9 16:57 信息来源: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有关规定和安排,2022年1月15~16日,以安徽省环境监测中心张付海副站长为组长的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组一行3人,对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实验室资质认定进行现场技术评审,郎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倪鹏辉科长作为观察员全程陪同。

评审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生态环境监测机构评审补充要求》,经过2天的现场考核和监督评审,安排了《实验室资质认定》共4类产品的现场实验14个指标,并对主要仪器设备,检验报告,体系文件、人员档案等进行了抽查。评审组认为,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运行体系、仪器设备和检测能力以及扩项内容符合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能满足所开展的检测工作需要,质量体系能够保证检测工作质量、保证机构的独立性、公正性。同时评审组也对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监测站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下一步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监测站将依据评审组提出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质量管理工作,提高监测能力,不断适应日益增长的业务工作和事业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

图1   召开实验室资质认定复评审现场考核首次会议

图2   评审组查看实验室场所

图3  评审组查看仪器设备及其使用记录情况

图4  召开实验室资质认定复评审现场考核末次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