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暨党建工作务虚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4 10:42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13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暨2022年度党建工作务虚会,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赵群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畅所欲言,重点围绕深化党建业务融合、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学习培训力度和推深做实环境监督长制度等方面,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对基层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会议指出,2021年市生态环境局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以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持续优化党建工作水平,深化“党建红”引领“生态绿”,用高质量党建促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积极进取,党建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会议强调,要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推进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争创市直机关示范党支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建、业务“双优”党支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好机关纪委作用,抓实抓细,切实履行职责。坚持在五个一线中锤炼干部,统筹谋划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把优秀年轻干部充实到党务工作队伍。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充分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建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县市区分局分管党建工作负责人,市局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市局各党支部书记,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一审:王若愚  二审:李叶枫 三审:赵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