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环境统计工作部署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7 11:19 信息来源:综合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月4日,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宣城市2021年度环境统计工作部署推进会,就统筹做好2021年度环境统计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市生态环境局综合科负责人主持会议,总工程师杨自明在会议上提出要求,各县市区分管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国家、省关于环境统计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再次组织学习了防范生态环境统计弄虚造虚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提高环境统计工作人员防范统计造假的法律法规意识,对2021年度环境统计年报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各分局分别就环境统计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环境统计是国民经济统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国家制定生态环境保护政策、科学确定环境保护目标的基础支撑。目前宣城市环境统计名录库共有818家企业,数量大、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人员务必克服困难,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提升业务素质,坚决把上级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严格执行环境统计工作有关规定,落实责任和任务,确保环境统计数据客观、真实、准确,高质量全面完成2021年度环境统计年报工作。(一审:汪好芬 二审:张笃生 三审:章传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