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宋仁昕督导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整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9 09:50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动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整改落实工作,12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宋仁昕带队赴敬亭山管委会督导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敬亭山管委会主任胡轶群参加督导,管委会副主任周毅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宣城市皖府酒店、敬亭钢材加工厂、安徽皖垦集团敬亭山茶场葫芦山片区等地,现场了解相关问题的整改措施、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同时针对整改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宋仁昕强调,要深入查缺补漏、举一反三,落实落细各项整改措施。要始终围绕督察反馈问题有没有彻底解决,环境质量有没有明显提升,整改成效有没有获群众认可为根本,认真做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胡轶群表示,敬亭山管委会将本着任务不减、标准不降、进度不缓的原则,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要求,全力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提速提质提效,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序进度推进整改工作落实落细。  (一审:王静文 二审:吴晓东 三审:方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