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4 16:41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3日,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主持会议,省厅第四巡听小组组长、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任朱余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研’明理学党史”、“以‘讲’增信学党史”、“以‘悟’崇德学党史”、“以‘比’力行学党史”等主题作研讨发言。

朱余指出,宣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坚持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成效明显,值得肯定。此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研讨发言联系工作紧密,质量很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朱余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做到七个“深刻领会”。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更高标准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更高标准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以更实举措推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以更大力度推进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更严要求强化生物多样性保护,以更新手段提升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

宋仁昕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大力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加强生态保护修复,严格区域环境监管,加快建设现代环境治理体系,自觉肩负起建设美丽中国的历史使命。要着力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加快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队伍。要聚焦主责主业,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政治责任,对标对表年初各项既定目标、对照上级考核要求,逐一梳理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排一排自身在全市、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位次,抓紧补缺补差,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完美收官。

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市局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