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经开区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2 09:44 信息来源:经开区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近日经开区分局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党员以及“环保管家”和实时环境监测预警平台驻点服务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高度总结了我们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经验,为我们解锁了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也激励着我们在新征程上赓续新的辉煌。

会议强调,分局上下以及第三方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准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生态环境决策部署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积极回应群众诉求,解决好群众身边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防范环境风险,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