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义兵赴郎溪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督导并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17:13 信息来源: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日下午,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义兵出席开展巡听督导并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王义兵同志重点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围绕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作启示启发。一是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二是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三是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四是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五是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六是深刻认识党同人民生死相依休戚与共的血肉联系;七是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八是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内容。局党组成员围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环保工作实际展开交流研讨。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涛还就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2021年党的建设和环保重点工作展开汇报。

王义兵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了分局党组和党支部此次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翔实,同时,也肯定了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2021年度的工作成绩。

王义兵同志强调: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郎溪实际,推进完成年底任务,认真抓好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王义兵同志要求:一是党组成员继续做好在理论中心组学习上作表率;二是班子成员继续做好在学用结合勇担使命上作表率;三是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做好在制止不良思潮真抓实干上作表率。

市局水科胡程鹏科长等相关人员陪同督导。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