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吴忠梅调研徽水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08:39 信息来源: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30日,旌德县政府县长吴忠梅就徽水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议,分管副县长柴长宏、刘乐乐,县政府办、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住建局、县农水局、县城管局、旌阳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吴忠梅一行先后前往徽水河主城区段旌阳桥、淳源桥槐树坦、和平路桥等地,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徽水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结束后,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议专题听取了各职能部门关于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污水管网提标改造、小水电整治等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

吴忠梅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扛起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的政治责任,不断细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和项目推进,分管副县长要专题部署落实,确保城区污水管网提升改造项目按时按进度完成,同步做好污水直排、小水电整治工作;三要做好组织协调,组织构架上要做好协同配合,部门间要互联互通,结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做到积极主动宣传、持续加强管理和执法严格到位,将徽水河保护提升新的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