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宣城市谋划部署“环企精准云普法”试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15:12 信息来源:宣教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3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环企精准云普法”试点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传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生态环境局法规科、综合科、环评科,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环境宣传教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普法工作与依法治污有机结合,提升企业知法守法意识,省生态环境厅决定在宣城市开展“环企精准云普法”试点工作。要求我市组织引导辖区内重点排污企业法定代表人、分管副总、环保技术人员等三类人员积极参与在线学法,通过“安徽环企精准云普法”程序中的法律法规、典型案例、信用惩戒等板块实现随时随地、便捷自主学习。

章传跃要求,要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生态环境普法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将对企普法摆在工作的重要位置,组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细化试点工作方案,创新“互联网+云普法”模式,强化统计、调度、督促,确保完成好“环企精准云普法”试点工作,为全省生态环境领域全面推行对企“精准云普法”工作提供“宣城样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