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30 14:44 信息来源: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检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成效,根据安排,组织局党员干部在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平台开展党史知识网上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展开问答,大家均以优异成绩通过此次测试。通过测试用不同的形式让大家更进一步的了解党史相关知识,也进一步巩固了今年的学习成果,为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接下来,将更深一步丰富学习载体,把党史学习作为党员终身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发挥支部学习、远程教育终端站点等党史教育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创新运用党员活动日,领导干部上党课,把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