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重温新四军精神 坚定信念奋进前行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赴大会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14:48 信息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6日,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党支部赴大会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踏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参观梧川村革命历史纪念馆,以文字、图片、场景、雕塑等形式生动再现革命斗争岁月的光辉历程,重温了新四军创建、发展皖南革命根据地的历史文化,党员干部们深感震撼,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建设美丽幸福绩溪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作为党员干部的思想修养,将新四军精神结合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甘于奉献、开拓进取,增强党史学习实效。随后,全体党员重走金岭古道,穿越金岭洞,接受劳动光荣、人民伟大的现实版愚公移山精神教育。

本次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身临其境地重温了党的一段艰苦奋斗史,领悟到了新四军的坚贞不屈、英勇果敢、紧密团结、爱国爱民的铁军精神,增强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新时代环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董梦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