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广德市生态环境监测站顺利通过省市监局资质认定复评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10:33 信息来源: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由安徽省市监局组织对监测站开展资质认定现场评审(核查)工作,主要包括地址变更和扩项评审。

评审组听取了监测站关于质量体系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参观检查实验室。在短短两天时间里,专家们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及提问、操作演示、见证试验、盲样考核、对授权签字人现场笔试考核等形式,详细核查了监测站实验室环境设施、仪器设备、人员分配、标准方法、标准物质以及管理体系运行等方面的情况,对质量体系的符合性进行检查,并对新增的流动注射方法、粪大肠菌群、pH、电导率等项目(方法)进行逐一确认。

在评审末次会议上,评审组一致认为监测站管理体系运行有效,能够按照实验室管理体系的要求开展各项质量活动,符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相关要求,同时针对评审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若干基本符合项,要求在1个月内完成并报送整改材料。

下一步,监测站将按照专家组要求,加紧对评审基本符合项进行整改,按时上报整改措施,加快推动监测站质量管理工作科学规范,不断提升检验检测硬实力,助力全市污染防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