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2021年管理评审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14:41 信息来源: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保障实验室管理体系、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的贯彻落实,保持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监测站根据2021年度管理评审计划,于2021年11月25日召开了年度管理评审会议。监测站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室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以及综合技术室、质量控制室、监测分析室等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测站站长李德胜主持。

会上,质量负责人对本年度实验室内部审核情况中存在的不符合项及其整改措施情况做了汇报,通报了各科室现存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建议。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管理评审的15个输入性材料作了详细的汇报,主要包括管理体系内外部因素的变化、质量目标的可行性、工作量和工作类型的变化、服务客户的情况报告、实施改进的有效性、资源配备的合理性、风险识别的可控性等内容进行探讨和分析。

李德胜站长对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结合接下来复评审工作,对存在问题及时落实整改,加强实验室规范化管理。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二点要求,第一,各科室须明确各自的职责和任务,加强沟通,做好协调工作。第二,围绕质量控制体系框架,紧抓各科室人员的质量意识,加强质量管理,提升检验检测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