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学史力行”开展专题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09:30 信息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6日,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围绕“学史力行”开展专题研讨。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程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重点内容。

程芳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各级党组织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党史,应在“比”学中展现环保铁军本色勇担时代使命,具体要做到“五比”:一是比态度,从“组织要求被动学”到“个人主动自觉学”,静下心来往实里学往深里悟;二是比思悟,党史学习教育要真学真悟,是触及灵魂深处的思想再教育、认识再提高、境界再提升、视野再开拓、斗志再加强;三是比作风,勇于剖析检视自身问题,检视自己日常行为是否符合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四是比担当,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运用到环保实践工作上来;五是比奉献,牢记“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董梦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