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部分重点行业企业参加全省挥发性有机物与臭氧污染防治视频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08:41 信息来源: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解决当前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挥发性有机物与臭氧污染防治管理水平,11月23日至24日,省生态环境厅举办了全省挥发性有机物与臭氧污染防治视频培训会。郎溪县生态环境分局从事大气污染防治人员以及25家重点行业企业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采用视频培训的方式,会议邀请了来自安徽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华东理工大学、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国家环境保护恶臭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上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专家分别对安徽省臭氧污染时空分布特征与成因分析、VOCs全过程工程管控及执法要点、VOCs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解读与检查要点、恶臭污染管理与防治、VOCs全过程工程管控及执法要点、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一企一案”编制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此次视频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生态环境部门及重点行业企业对挥发性有机物和臭氧污染防治工作的认识,为开展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有效应对臭氧污染防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