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5 09:14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主持会议,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成绩、经验,客观分析面临的形势环境,进一步明确了安徽各项事业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描绘了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发展蓝图。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要坚定不移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全省域、全过程、全方位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省、市部署重点任务和生态环境保护在全市大局中的方位、定位,认真谋划、狠抓落实、瞄准目标,以全面绿色转型为路径,打造示范标杆的生态文明新高地。

会议强调,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较真碰硬、挑重担子、啃硬骨头,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在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实践中展现过硬作风和本领;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高度重视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环境问题;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从严治党,严格环境执法,大兴实干之风,充分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以铁的意志、铁的手腕、铁的纪律续写新时代宣城生态环境保护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