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学红色党史再接再厉 守生态红线尽职尽责”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8 08:58 信息来源: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汲取奋进力量,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争做新时代生态环境铁军。11月13日,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精心策划并开展“学红色党史再接再厉守生态红线尽职尽责”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旌阳镇凫山村参加活动。

在王廷甫烈士墓前,全体干部肃立默哀,党员代表敬献花篮,并深深鞠躬表达诚挚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凫山村党总支书记储军为全体干部讲述王廷甫烈士生平事迹,以九十多年前旌德农民暴动革命为主题为到场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全体干部切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教育。瞻仰完后,开展健身跑竞赛活动,全体干部以高昂的热情参与其中,充分展现出了环保铁军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意义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提振了全局干部的精气神,增强学党史担使命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全体干部表示将以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学好红色党史再接再厉,守住生态红线尽职尽责。


1982e3dbf4348dc225b7e276b9eb35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