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生态环境系统环境影响评价审批业务培训会议

作者:环评与排放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11-16 12:01 信息来源:环评与排放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做好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环境影响评价审批业务工作,2021年11月13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环境影响评价业务培训会议。各县市区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生态环境部门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环评与排放管理科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监督管理办法》及其相关配套文件、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环评单位和环评工程师诚信档案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业务文件方面的知识和重要文件进行了解读和传达布置。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环评审批日常实际中遇到的困惑展开了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充分认识到作为一线审批人员,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关系,做到学以致用、触类旁通,要善于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灵活运用各项政策,在项目审批上做好要素保障服务工作。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提供生态环境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