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5 16:46 信息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11月15日上午,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芳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程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宝贵经验。要深刻感悟六中全会公报具有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环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

会上,程芳还传达学习了市局四季度局务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一是持续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打好蓝天保卫战;二是加快推进水站建设,对翚溪水库、自来水厂扬之河取水口2个饮用水源地水质自动监测站升级改造;三是坚决抓好突出生态问题整改工作,对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暗访暗查问题、排查梳理问题整改,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生态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四是有力推行生态环境监督长制度,创新环境监督模式,推动监督关口前移、触角向下延伸,打通生态环境监管“最后一公里”。(董梦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