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公示公告

宣城市环境空气挥发性有机物(VOCs)及非甲烷总烃(NMHC)在线自动监测系统采购项目拟拨付资金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1 10:24 信息来源:监测中心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现将宣城市环境空气挥发性有机物(VOCs)及非甲烷总烃(NMHC)在线自动监测系统采购项目拟拨付资金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11日至1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563-3037256。联系地址:宣城市鳌峰中路6号。


宣城市环境空气挥发性有机物(VOCs)及非甲烷总烃(NMHC)在线自动监测系统采购项目拟拨付资金公示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内容

合同金额

资金支出来源

备注

宣城市环境空气挥发性有机物(VOCs)及非甲烷总烃(NMHC)在线自动监测系统采购项目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根据省厅《关于加强全省挥发性有机物监测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底前,我市需完成市区1套环境空气VOCs自动监测站的建设,VOCs组分、非甲烷总烃、臭氧、一氧化氮、二氧化氮、一氧化碳、气象五参数监测数据需与国家总站实时联网。

368.8万元

2020年省级大气污染防治资金中列支299.8万元。

该项目已于2021108日完成验收,现按照合同付款。

2020年中央财政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关于VOCs专项资金结余69万元全部列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