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宣城市创新开展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现场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9 17:35 信息来源:土壤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生态环境部门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强环境监管能力建设,根据今年工作安排,宣城市生态局于2021年11月8-9日在宣州区、郎溪县选取四家重点监管企业开展全市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现场培训。

培训邀请两位固废管理方面资深专家对照《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2021年度全省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皖环函〔2021〕885号)要求,分组分次通过对宣城美诺华药业有限公司、宣城三友材料表面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宣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顺恒信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开展资料核查加现场检查的方式,向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固废管理人员和执法人员传授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检查的主要内容、评估重点和检查方式。

通过专家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和检查,企业环保负责人能明白问题所在及解决方式方法;管理部门更加深刻的了解新的《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指标》(工业危险废产生单位)的具体检查内容和细节。通过此次现场培训,与会人员对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有了更加系统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检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