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市生态环境局参加全省加强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8 16:05 信息来源:大气环境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全省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加大扬尘管控力度,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11月8日上午,省厅召开全省加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视频工作会议。我局根据会议要求组织相关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会。

省生态环境厅贺泽群厅长结合当前我省环境空气质量形势和存在问题作了重要讲话,强调各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环保为民,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二要立即行动,时不我待,切实履行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实抓扬尘污染管控,实现PM10浓度同比下降。三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各市要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发挥综合治理长效机制,扎实开展各项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会后,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宋仁昕根据省厅会议精神作再部署,要求强化扬尘污染管控工作,加强联防联控,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和市水利局等扬尘管控主要部门,要抓牢抓实责任范围内扬尘防治,督促推动“六个百分百”防尘措施落实到位,遏制PM10上升趋势,合力扭转我市当前PM10不降反升的不利形势,

下一步,市大气办将紧密结合省厅会议要求和宋局长工作指示,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协作,利用无人机等科技设备和人工巡查相结合,全力推进我市扬尘防治措施落实到位,强力扭转当前PM10不降反升趋势,实现由升到降,持续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