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宋仁昕带队外出开展“双招双引”考察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16:48 信息来源:经开区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3日至4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带队赴苏州、南京开展“双招双引”考察活动。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杨自明,市经开区分局、旌德县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宋仁昕一行先后来到清华大学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和南京小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实地考察。在清华大学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考察组一行听取了研究院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研究院中试基地,并实地考察了相关水体治理成果。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宋仁昕就宣城市环境管理现状、绿色发展及节能降碳等工作与研究院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热情邀请相关专家来宣指导,为宣城生态环境管理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在南京小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听取完企业关于项目生产技术和投资安排后,宋仁昕详细介绍了宣城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及物流网建设情况,推介了宣城市“双招双引”政策以及良好营商环境。公司负责人表示非常愿意到宣城开展实地考察。

       近年来,市生态环境局坚持落实“管行业就要抓招商”的工作要求,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坚决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灵活运用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方式,持续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同时立足主责主业,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