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建业务能力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0-29 09:50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来自全市生态环境系统12个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活动。

比赛采取理论测试和党课评比的方式进行,各支部参赛选手积极参与,激烈角逐。理论测试结束后,各参赛选手从党的历史、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担当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塞罕坝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内容深刻、形式多样的讲述,为全体党员、观众呈现了一场宝贵的“理论大餐”、丰富的“精神盛宴”。评委围绕选手现场表现、课件质量、作答内容等进行打分,现场氛围紧张、热烈。

本次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既是一次对党建知识的再学习再领会,也是一次学以致用的生动实践,更是一次党性修养的有效提升。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杨宏亮全程参与,并就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党建业务水平,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建工作水平上新台阶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