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市级动态

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孙艳辉带队来宣开展企业人员环境法律意识现状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9 08:07 信息来源:经开区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8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艳辉带队来宣开展企业人员环境法律意识现状调研工作,并召开调研评估座谈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仁昕主持,市经开区、宣州区共11家企业的法人代表、分管环保负责人、环保专员30余人参加座谈会。

为了解企业人员环境法律意识现状,向企业发放了调查问卷。参会企业围绕日常了解环保法律法规的渠道、企业出现环境违法行为的原因分析、对主管部门普法工作的建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听完企业代表的发言后,孙艳辉进行了高度概括,并表示此次调研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企业的发言具有很强的实际性和代表性。

孙艳辉强调,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各项要求越来越高,企业作为排污和治污的主体,要深刻理解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生态环境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提升企业环境管理水平,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会议宣布,省生态环境厅将在宣城市试点开展精准普法工作,接下来将通过实施系列精准普法措施帮助企业提升守法意识和环境管理水平。

省生态环境厅第三专员办四级调研员杨辉、法规处一级主任科员丁庆华、机关党委一级主任科员张存芳、水处三级主任科员刘如雨陪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传跃,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魏武,市生态环境局法规科、宣州区分局、经开区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