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学习李夏先进事迹 引领铁军担当有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11:00 信息来源: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引领打造环保铁军,绩溪县生态环境分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一是重温李夏事迹。通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大会、干部例会书面学习《绩溪红色故事汇》中《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夏》篇目,观看纪念李夏同志纪录片《生如夏花》,利用微信公众号“绩溪县融媒体中心”线上学习“绩溪红色记忆|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连续篇章,让全体干部职工再一次重温了李夏同志对党忠诚最守初心的政治品格,促进了党员干部进一步改进作风、激发干事的热情。

二是开展专题研讨。围绕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对标李夏同志“五最”高尚品质,并结合个人自学及工作情况开展专题研讨,进一步学习李夏同志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对事业负责的精神,努力提素质、强本领,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确保“能干事、干成事”。

三是瞻仰先进事迹陈列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县博物馆瞻仰李夏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通过瞻仰陈列馆,再次感受李夏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恪尽职守、忘我工作,心系群众、服务人民,坚持原则、勇于斗争的精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坚守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诠释忠诚、责任和担当。

四是组织观看文艺汇演。10月19日,绩溪县特邀请安徽省话剧院来绩举办《我的父亲·李夏》话剧演出,县生态环境分局根据要求安排先进个人、业务骨干等同志观看演出。进一步激发了环保干部以李夏为榜样,为推进全域美、产业强、百姓富新时代美丽幸福绩溪贡献环保力量。(董梦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