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六大攻坚、三年攀高”暨“百日会战”环评审批环境管理业务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9 09:21 信息来源: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做好对企服务工作,积极响应全区“六大攻坚、三年攀高”暨“百日会战”动员大会精神,10月15日,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环评审批、环境管理相关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会主要面向全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园区管委会招商引资工作分管负责人及项目帮办员。培训会上,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分管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目的、意义以及召开本次培训会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随后,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综合股负责人从投资项目落户流程、环评如何办理、项目落户注意事项、国家最新政策、相关法律法规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环评审批的相关问题。宣城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宣州区大队副大队长从基层环境管理面临的问题、固定污染源(企业)的环境管理、“散乱污”企业的整治、农业污染源的管理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日常环境监管的相关问题及生态环境部门和基层政府部门各自的工作职责。

最后,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分管负责同志表示,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将会以此次培训会为开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常规性的开展各项专业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项目招引及各相关单位生态环境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