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各地赴亳州等地调研学习环境监督长制相关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9 08:18 信息来源:综合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监督长制度专题座谈会会议精神,做好做实我市环境监督长工作,10月10日-11日,市生态环境局杨自明总工程师带队,各县市区政府,市经开区管委会、敬亭山管委会、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各生态环境分局,敬亭山管委会、现代服务产业园管委会相关业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一行三十余人,到亳州市等地考察学习生态环境工作和环境专项监督长制度的建设及运行情况

1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亳州市谯城区马元社区及谯城区古井镇。调研组在马元社区参观了亳州市村(社区)级环境监督长建设情况及谯城区一体化数字监管平台运行情况;在古井镇考察学习了亳州市乡镇环保工作站工作运行、人员配置等情况及古井智能产业园绿色工厂建设情况。

11日下午,调研组一行与亳州市生态环境局就环境监督长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亳州市生态环境局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亳州市环境监督长方案、工作制度等情况,乡镇环保工作站日常工作情况情况。各县市区及各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均就环境监督长建设工作积极与亳州市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

12日,宣州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一行及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继续前往六安市舒城县、池州市贵池区继续调研学习环境监督长制相关工作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