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业务

我市开展2021年度宣城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知识竞赛

作者: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10-18 17:08 信息来源:执法支队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环境执法人员执法技能,提升精准执法、科学执法、依法执法能力,力争在大练兵比赛中取得好成绩,10月15日,我市开展2021年度宣城市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知识竞赛,全市所有环境执法人员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生态环境执法专业知识书面闭卷考核的方式,以《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环境污染防治法》和《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为主题。旨在引导和提升执法人员及时掌握各类新修订的法律法规,为环境执法工作夯实理论基础,提升执法水平。

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有力激发了执法人员的学习兴趣,提高执法人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将继续坚持全年、全员、全过程练兵,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执法大练兵浓厚氛围,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更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