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环保新闻 > 区县动态

敬老爱老庆重阳·畅谈发展新变化

—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重阳节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3 信息来源: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落实对退休干部的关爱,丰富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10月14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

首先组织退休干部参观市博物馆,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引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广德历史馆、历程革命展馆,不时停下来驻足观赏藏品,详细了解每件藏品背后的历史故事,重温当年的工作趣事,尽情地感受着广德丰厚的历史文化和活动带来的快乐。参观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有志与退休老同志在进行了座谈交流。陈有志副局长代表局党组向曾经为广德生态环境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并介绍了近年来生态环境整体情况,从机构改革,到党的建设,座谈的老干部们频频点头赞许,并对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座谈会上,清茶一杯,气氛热烈,各位退休老同志踊跃发言,表示全力支持环保工作,离岗永在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在保持对党、对广德生态环境的热情。

下一步,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秉持敬老爱老初心,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敬老活动,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丰富全局退休职工的精神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